•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画名家

国际当代美术杂志从本届参选的1000多位艺术家中挑选出11位当代优秀的艺术家,其中唯一1位获得报导的亚洲艺术家便是来自台湾的林吉裕

时间:2021-8-18 15:05:16  作者:柯沛鸿  来源:书法家网  评论:0
内容摘要:国际当代美术杂志从本届参选的1000多位艺术家中挑选出11位当代优秀的艺术家,其中唯一1位获得报导的亚洲艺术家便是来自台湾的林吉裕。

国际当代美术杂志从本届参选的1000多位艺术家中挑选出11位当代优秀的艺术家,其中唯一1位获得报导的亚洲艺术家便是来自台湾的林吉裕。

法国秋季沙龙及第13届佛罗伦斯双年展〈XIIIthFlorence Biennale 2021〉在两大国际性大展中大放异彩

林吉裕(五兆)以「砍劈编织法Chopping and weaving」创作的作品〈太极 Tai Chi〉、〈黄金太极 Golden Tai Chi〉、〈黄金麦田Golden wheat field〉、及〈黑潮Black Tide〉报名参加2020法国秋季沙龙(SALON D'AUTOMNE2020)及第13届佛罗伦斯双年展〈XIIIthFlorence Biennale 2021〉在两大国际性大展中大放异采,分别受到两大国际展的青睐与赞赏,入选为该展的优秀当代艺术家。

法国秋季沙龙(SALON D'AUTOMNE)创始于1903年,是历史悠久的大型艺术展览,对现代艺术影响极深的印象派、野兽派及立体派都是从中发展而来;国际知名的伟大艺术家包括高更、塞尚、马蒂斯、米罗、莫奈、毕加索和罗丹等及许多著名华人艺术家,如徐悲鸿、刘海粟、常玉、林风眠、赵无极、吴冠中、潘玉良等,都曾在此展示过他们的作品,对全球艺术创作者而言,是崇高的艺术殿堂,一旦作品入选,意谓受到国际画坛肯定。

义大利佛罗伦斯双年展〈Florence Biennale〉创立于1997年,与威尼斯双年展〈Venice Biennale〉、罗马四年展并称义大利三大艺术展。佛罗伦斯双年展是佛罗伦斯的主要当代艺术和设计展览,也是世界领先的当代艺术展览之一。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参与这个展览,透过艺术与不同的文化对话,因此,作品能在佛罗伦斯双年展展示是艺术家们进军国际市场的一个重要的过程与经历。

Art Market Magazine成立于2014年,杂志内容涵盖全球艺术报导,包括国际艺术博览会、艺术性展览及艺术拍卖市场。 Art Market Magazine曾经获得『Top Contemporary Artists of Today』奖的金牌榜,是一本国际当代美术杂志,每月来自世界各地的读者超过5万名,杂志内容可供学术研究人员、大学的讲师使用,也可以作为全球教学的材料。 Art Market Magazine第57期特别报导XIIIth Florence Biennale 2021,并且从本届参选的1000多位艺术家中挑选出11位当代优秀的艺术家、摄影师及设计师,这11位艺术家包括了SARAH HARVEY,UZI VARON, DUDI, L?CR? GROZ?VESCU, WEI YAN, NAE ZERKA, HORIA MANOLACHE, ANNA RUBIN, BRITT FISHEL, FABRIZIO CONSTANZA, CHI-YU LIN〈 林吉裕〉, AXEL BECKER, CAMERON YARROW,其中,唯一一位获得报导的亚洲艺术家便是来自台湾的林吉裕。

当代画家林吉裕(五兆)毕业于国立台湾师范大学美术系艺术研究所,将于5月12日至5月23日止在国立中正纪念堂一楼第2展厅举办「Chopping and weaving」的作品创作展中展出:

0814圖林吉裕.jpg

图说明:国际当代美术杂志第57期从本届参选的1000多位艺术家中挑选出11位当代优秀的艺术家,其中唯一1位获得报导的亚洲艺术家便是来自台湾的林吉裕(见图)。图提供:林吉裕


0816工商圖1黃金太極.jpg

作品图1说明:黄金太极 Golden Tai Chiu油画,义大利佛罗伦斯双年展   图提供:林吉裕


0816圖2大象I can help.jpg

作品图2说明:I can help油画,砍劈编织法创作的作品   图提供:林吉裕

 

  0507圖3黑潮.jpg                 

作品图3说明:黑潮Black Tide油画,义大利佛罗伦斯双年展   图提供:林吉裕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