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际资讯

余淑琴连任【世界和平亲善会】第二届理事长暨就职典礼晩会

时间:2022-11-20 8:21:44  作者:柯沛鸿  来源:书法家网  评论:0
内容摘要:两岸的领导人, 能为两岸的百姓着想~战争没有赢家,同是血脉相连的同胞兄弟,手心手背都是肉,既然 都是一家人,为何不能携手共创两岸的经济奇迹、共享美好华人世纪的圆梦计画呢? 余淑琴讲话中说道:【世界和平亲善会】的历史使命是让我担起携同两岸同胞创造安 康富裕和平共处的远景。

【世界和平亲善会】18日在台北隆重举行,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会议及选举 在台北巨星汇国际宴会举行。大会选举出 13 位理事、3 位监事,余淑琴(上图)高票当选连任 第二届理事长,游凯杰当选副理事长,邹春妮、何姵岑当选常务理事,林丽贞当选常 务监事。

1.jpg理事長余淑琴在致詞

晩上 6 点,【世界和平亲善会】隆重举行了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四周年和平盛典, 理事长暨理监事就职典礼晩会。

3.jpg

【世界和平亲善会】隆重举行了第二届 理事长暨理监事就职合影

莅临晚会的贵宾有:前海基会董事长、前行政院秘书长、财团法人中华民族发展基金 会董事长、世界和平亲善会名誉理事长林中森,巨星汇国际宴会厅董事长吴政男、艺术家李德 珍老师,台湾非营利组织联合会荣誉总会长张连兴等出席了大会,以及两岸著名的工商企业界经营者丶艺文界人士叁百多人参加了盛会, 贵宾云集让整个场面大放异采,不仅带动四周年庆活动,同时也深获参与盛会的各界 人士极高评价与赞赏,对促进两岸民间友谊、和谐,经贸合作与交流有极大的助益。

2.jpg財團法人中華民族發展基金 會董事長、世界和平親善會名譽理事長林中森致詞

监事长林丽贞主持了大会,理事长余淑琴在致词中深切表述了:希望两岸的领导人, 能为两岸的百姓着想~战争没有赢家,同是血脉相连的同胞兄弟,手心手背都是肉,既然 都是一家人,为何不能携手共创两岸的经济奇迹、共享美好华人世纪的圆梦计画呢? 余淑琴讲话中说道:【世界和平亲善会】的历史使命是让我担起携同两岸同胞创造安 康富裕和平共处的远景。

4.jpg理事长余淑琴授颁证李德珍为【世界和平亲善会】永久艺术亲善天后

余淑琴旗袍人生的严谨态度,365天穿着旗袍行走在两岸新闻、文化界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肯定了余淑琴在两岸交流中起了很大的作用,「世界和平亲善会」可以连接起和平的桥梁,传承、传播,亲善、和平,非常有意义!余淑琴表达了从穿旗袍的岁月中感悟到中华传统文化的伟大力量,在从事两岸新闻、文化交流中形成了责任与使命,从个人喜爱升华到民族情怀的心路历程,由荣誉转化成使命回台发起了「世界和平亲善会」,她想要用美丽的旗袍架接起两岸和平的桥梁,用柔美的力量引领两岸及世界人民亲善和平,倡导交流合作,推动两岸文化、经济、贸易的发展,和谐共融,促进两岸和平发展!

5.jpg

左4余淑琴理事长、左5中华联合新闻社柯沛鸿社长赠画〈中华艺术学院院长〉、右3台湾非营利组织联合会荣誉总会长张连兴、右2永久艺术亲善天后李德珍赠画

余淑琴理事长为中国魅力旗袍人、中华诽ㄍ逯乔咨拼笫埂⑹澜缂吐既现す佟⑻ㄍ逯谢北ㄗ苌缱ご舐叫挛挪恐魅危诙嗌矸稚婕案鞲隽煊颍顺啤鞍俦渑瘛?“旗袍女神” ,她365天穿着旗袍行走在两岸、行走在世界,用行走的文化艺术带动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因其在旗袍文化上做出的卓越贡献,在两岸及国际间她获得了诸多荣誉,由荣誉转化成为使命,她回到台湾发起「世界和平亲善会」。余淑琴希望带领两岸亲善、文化交流、成功合作,以期迈向快乐和平、慈善满天下的光明世界!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