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网(WAP手机版)
首页 > 书画新闻 > 国际资讯

嘎档文化节,两岸艺术名家邀请展公益活动 13日隆重开幕

作者:柯沛鸿  来源:书法家网  查看:135

(记者台北报导)嘎档文化节,两岸艺术名家邀请展公益活动 13日隆重开幕,国内文艺界人士及各界有百余人参与该盛会,开幕当天刚好是大会主席(第十八世种菟仁波切) 慧吉祥大活佛的寿诞,能在此时此刻参予大型的公益活动,所亦显得特别有意义。该活动至21日止。活动地点:张荣发基金会,6楼(台北市中正区中山南路11号 6楼)

 慧吉祥大活佛表示:该项公益活动-两岸艺术名家邀请展今年已进入第5界,e该活动已形成常态,赢得各界的好评,因为每年有此艺文活动,等于是为两岸搭建了艺术的舞台,给予两岸艺术家有练兵的动力与机会,慧吉祥大活佛在两岸已打开了知名度,也获得及赢得两岸老、中、青艺术家及工商界、文化界等人士的尊敬。

  出席贵宾: 声乐家简文秀、 蝴蝶夫人 吕丽莉教授、知名作曲家 郑进一、影帝 刘尚谦 台北指南宫主委 高超文、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前委员 吴经国、台北市商 业会荣誉理事长 王应杰、中华民国运动总会长 张朝国、释明光长老、 行政院前政务委员 黄石城、深耕文教基金会董事长 许荣淑 、行政院金管 会前主委 陈树、中华梅花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理事长于茂生中将。

影帝 刘尚谦、安琪拉、叶杰生、刘雨涵

在大会进行时由出席贵宾: 声乐家简文秀表演曲目:1. 又见炊烟(词/庄奴 曲/海沼实)2. 奉献(词/杨立德 曲/翁孝良)最适合当天的情境

  开幕活动现场 知名作曲家 郑进一特别莅临现场挥毫书法。

知名艺术家张炳煌教授、李可梅老师等领衔艺术家们挥毫。

慧吉祥大活佛长期弘扬释迦摩尼佛教法之外,大活佛也积极参与各公益活动

11月15、16日两天大会在现场尚有举办世界大同论坛

图说明:该活动大会主席慧吉祥大活佛

图说明:嘎档文化节活动开幕仪式   图提供:慧普贤、方吟

上一篇:全球首次1亿美元NFT发行:故宫展出  胜大庄珍宝-米芾书法长卷
下一篇:高崇云当选连任中华学术文教基金会董事长宣示新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