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网(WAP手机版)
首页 > 书画新闻 > 国际资讯

全球首次1亿美元NFT发行:故宫展出  胜大庄珍宝-米芾书法长卷

作者:柯沛鸿  来源:书法家网  查看:88

全球皆知,艺术品投资是第一流的投资!与史蒂文-洛克菲勒团队战略合作的KANDER'S-胜大庄,为了确权与确真,近日在全球最大的 Opensea NFT交易平台,推出北京故宫隆重展出的胜大庄珍宝-北宋米芾「试赐茶乐章」 书法长卷数位艺术品NFT,并将之分权为全球首见的一亿份,每份发行价为1美元起,使人人都可进入高不可攀的艺术品投资殿堂,2月中旬平台上线推出后,已有来自全球各地,消息灵通的数位艺术品爱好者,争相出价抢购NFT,更有全球巨擘抢进一千万份,最高出价已达25倍涨幅之多,来到25美元一份NFT的价位。

   米芾“试赐茶乐章”行草长卷神品

北京故宫博物院隆重展出珍宝

   

米芾是宋朝四大书法名家( 米芾、苏东坡、黄庭坚、蔡襄 )之首,是中国千年书画艺术史上最闪耀的巨星!米芾书法长卷更是稀世珍宝!花一美元就可以拥有米芾传世艺术珍宝!并进入可随时挂牌交易变现的国际艺术投资殿堂。 这是 KANDER'S-胜大庄古董字画交易中心,推出艺术品五成贷款,轰动国际艺术品投资市场后,又一大创举。

KANDER'S-胜大庄总裁李志仁说:「 艺术品投资的导入,希望能带给NFT世界一股清新又健康的投资主流, 同时促进艺术品投资大众化,并将中华文化艺术之美为全人类所共享。」

KENDER’S-胜大庄是集现代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文化企业王国:1980年代由笔墨大王发展到拥有自己的美术馆、官窑馆、珍宝馆、皇家艺术生活馆、艺术品投资中心、 艺术品交易中心、鉴定鉴价中心、国际艺术展览中心、国际书道联盟等,并首创亚洲第一家华人艺术品拍卖公司 KANDER'S;1993年在中国各省共捐建111所「建德小学」。

1980~90年代,胜大庄承接了众多各省大藏家数量庞大的中国历代名人字画、名瓷官窑、商周铜器、古董珠宝珍玩等,使KANDER'S-胜大庄成为名副其实享誉国际的 「台北第二故宫 」。

李志仁先生摄于北京故宫博物院正门   画展广告看板前

1990年北京故宫博物院隆重举办KANDER'S-胜大庄总裁「李志仁先生书画创作暨珍藏展」 人山人海,参观人数达数百万人,轰动国际。

KANDER’S-胜大庄 OPENSEA平台:reurl.cc/EpNz9g

上一篇:万众瞩目!胜大庄继米芾珍宝NFT成功后今再发行故宫乾隆皇帝书法NFT
下一篇:嘎档文化节,两岸艺术名家邀请展公益活动 13日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