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网(WAP手机版)
首页 > 名家推荐 > 国画名家

「禅太极艺术文化2022公益联展」 10╱9 在台北市大安艺廊正式开幕

作者:柯沛鸿  来源:书法家网  查看:129

所谓禅者、佛之心,太极、心中自有道;舞动正道、自在禅心,禅太极、儒释道!禅太极艺术文化创办人周龙修博士凭借着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坚持艺术可以美化你的人生,联合六大社团,108位艺术家提供精湛的艺术创作,免费报名参加「禅太极艺术文化2022公益联展」,提供双北市民免费参观、欣赏艺术创作。

藉由推广书画艺术及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为艺术家们开启一个崭新的领域,期许社会更多祥和与快乐。此次公益联展将在台北市大安运动中心二楼大安艺廊(台北市大安区辛亥路三段55号二楼)展出108件精湛作品,展期至10月30日止,开幕时间于10月9日下午二时举行。

此次「禅太极艺术文化2022公益联展」出席贵宾及参展人有前陆军总司令陈廷宠上将等200余人参加开幕典礼。

开幕典礼剪彩


台北市南菁书法学会叶杰生理事长表示,这次禅太极艺术文化主办的「禅太极艺术文化2022公益联展」集结108位艺术家提供精湛的艺术创作,是非常值得大家前往现场参观。

台北市南菁书法学会参展艺术家有:叶杰生、吴庆云、蔡冠成、骆剑筠、柯沛鸿、巫素敏、吴月圆、余振明、洪庆恩、李育萱、许竹林、罗雅菁、傅宜文、施国芳、裴紫绮、高素娟、吴佳音、邢秀珍等18位参展艺术家。

南菁书法学会叶杰生理事长甲骨文

南菁书法学会刑秀珍秘书长书法作品

南菁书法学会余振明顾问胡杨游记作品

南菁书法学会柯沛鸿名誉理事长瀑水含秋气垂藤引夏凉作品

南菁书法学会巫素敏副理事长奇幻岛屿作品

南菁书法学杜蕙如同心万事好作品

南菁书法学吴佳音书法作品

南菁书法学罗雅菁书法作品

南菁书法高素娟娟杨蕊幽香作品


上一篇:中华联合新闻社柯沛鸿社长对谢玉花画作评论
下一篇:名医艺术家陈持平「有爱最美」个展于4月30日下午2点在嘉义文化艺廊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