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网(WAP手机版)
首页 > 书画新闻 > 书画节会

中国美术协会(台湾)3日颁发本年度第一批新会员入会证书,盛况空前

作者:柯沛鸿  来源:书法家网  查看:104

中国美术协会(台湾)李沃源理事长致词

中国美术协会(台湾)在新任理事长李沃源带动会务下,第十五届第三次理监事会中,申请加入会员在全体理监事严格审查下一共通过申请入会画家策展人计有59人,本日在淡水李理事长工作室颁发新会员入会证书。

李沃源理事长表示入会员在全体理监事严格审查表决通过,新会员均具有一定绘画水准,艺术文化传承中持续薪火相传,对发扬中华文化有其助力,也使中国美术协会(台湾)立足台湾、迎向世界更上一步。

右紫莲基金会李溪泉董事长,左中华联合新闻社柯沛鸿社长

紫莲基金会李溪泉董事长表示:

基金会以关怀弱势儿童 协助课业落后学童,急难家庭救助 关怀贫病孤老及失怙儿童宣扬孝亲美德, 推广慈善公益活动,同时照顾家庭失能的儿童:如父母离异、家庭收入不稳、亲人过世、隔代教养……的家庭,当儿童在成长中失去关怀与陪伴,被边缘化,就容易在课后游荡、结交损友、出现偏差行为,因此,紫莲特别开办激励营协助经济弱势及课业低成就儿童之课后辅导。

中国美术协会(台湾)李沃源理事长

李沃源理事长先生担任紫莲基金会公益代言人表示:

希望艺术界能为社会展现爱心及善心热烈参与[紫莲育幼院兴建 \年度慈善拍卖会],故中国美术协会(台湾)顾问、会员提供装框装裱作品三件,创作内容大小润格画家自订,请注记于作品后方右下角,将于2023-6/18至28在台北张荣发基金会六楼国际展览厅展出十天,

6月20日上午十时盛大举办/开幕仪式,期间希望您邀请善心人士参加,您的善心相助,会给台湾失去亲人照顾孤儿一个暂时安心成长的家。

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大幅作品西画不超过宽度100公分,书画不超过四尺全开直幅为原则,价格自订。建议小幅精品价钱在两万上下较易推广。没有售出作品退回。

2、由于基金会志工专业度人手不足,请老师自行带来布展,撤展带回,往返时基金会各提供200元车资补助。

3、拍卖所得画家扣除该作品15%支付场地等作业费后完税后[双方对分]

4、为了扩大更多参与,展前基金会印制请柬,恳请老师邀请5至10位贵宾参观,基金会现场将以贵宾礼遇致赠伴手礼。相关细节请洽中国美术协会(台湾)

中国美术协会(台湾)常务理事陈丽雀致词

中国美术协会(台湾)常务理事陈丽雀大师义表示:她也将平时节省下金钱全数捐赠紫莲基金会,希望会员能共襄盛举发挥爱心将6月20日展售事项,积极善心相助,帮助更多孤老及失怙儿童。

頒發新會員會證書:

左中国美术协会(台湾)李沃源理事长授颁入会于王丽蓉艺术家

左中国美术协会(台湾)李沃源理事长授颁入会于柯沛鸿艺术家

左港澳台美协李沃源主席聘王丽蓉艺术家为理事

左港澳台美協李沃源主席聘柯沛鸿艺术家為理事

参与授证新会员每人携带一道菜,在欢愉如同一家人共餐愉悦心情,圆满画画句点。

花絮

左山痴堂艺术服务中心 (厦门博乐德保税共享平台 入驻企业)地址:厦门市湖里区(象屿保税区)象兴ㄧ路33号301室,负责人李政天(大陆及台湾艺术家如需展拍事宜请洽商)、国际艺术收藏家协会秘书长施珍瑛、右中国美术协会(台湾)秘书长程原爱、右二中华联合新闻社柯沛鸿社长

左中国美术协会(台湾)秘书长程原爱、左2李元庆彩墨大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第六届海峡两岸艺术名家邀请展两岸20位书画名家共同创作巨幅画作《两岸同春图》